央广网

“互联网大篷车江湖行”首站落地苏州 探讨智能制造新未来

2017-06-16 11: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苏州6月16日消息(张瑜瑜)日前互联网大篷车公益行动走进苏州,开启了2017年江湖行第一站。

  6月13日,由吴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吴中区科技局、共青团吴中区委员会、吴中区工商联指导,吴中高新区经发局、吴中高新区科技局以及互联网大篷车联合主办的“互联网大篷车江湖行·苏州站公益论坛”在苏州保利大剧院火爆开讲。

  活动当天,苏州市吴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寅平发表了致辞。张江文化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露、芬尼科技创始人兼CEO宗毅、易宝集团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余晨,围绕《如何打造“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新高地》的话题,与现场众多政府要员、企业家、创业者展开了近距离分享交流。

  作为有“中国硅谷”之称的张江高科技园区文化建设负责人韩露,现场分享了产城融合下的区域文化应该如何建设和发展的心得体验;芬尼科技创始人暨互联网大篷车发起人之一——宗毅,用自己的经历讲解了如何用多维度非对称竞争优势实现企业品牌突围。

  围绕“如何打造具有吴中特色的智能制造高端平台”的主题,在圆桌论坛上,有着多年美国硅谷学习生活经验的余晨,现场对话吴中区科技局局长、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沈玉宝,中国特种加工学会常务理事、吴中区智能制造产业联盟会长高坚强,科沃斯机器人投资合作部总监高倩,美国魔力小孩机器人公司联合创始人廖凯戈,从推动政府政策落地到如何有效连接专业、跨界人才,真正意义上实现“创新引领,产城融合”,围绕各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 

  经了解,2017年6月9日是互联网大篷车江湖行的发车仪式,此次苏州首站的顺利进行,受到了吴中区总商会、吴中区青年商会、吴中高新区商会、太湖信用产业联盟、混沌研习社苏州分社、吴晓波书友会苏州分会、樊登读书会苏州分会、行动派苏州城市伙伴圈、苏州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苏州东山电商产业园、苏州等组织机构的大力支持。

  接下来,“互联网大篷车江湖行”还将开往长沙、武汉、合肥、南昌等地。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互联网;大篷车;智能;制造

“互联网大篷车江湖行”首站落地苏州 探讨智能制造新未来

日前互联网大篷车公益行动走进苏州,开启了2017年江湖行第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