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热血来袭

2017-06-15 07:14:00来源:中国网

  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定于6月15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拉开帷幕,赛事主场定于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来自10个国家的20名优秀选手对决冰城,其中有著名的俄罗斯空降兵谢尔盖、金腰带持有者猎人伊万、代表中国出战的铁别克和最终兵器阿斯克尔拜等战将前来参战。本次大赛堪称超豪华阵容,是不容错过的荣耀之战,国内罕见,不少格斗迷们都万分期待。

  (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

  据悉,来自俄罗斯、科米共和国等国的政府要员以及商界精英等100多位贵宾也将莅临6月15日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在已经披露的对战表中,来自俄罗斯的蒂默尔·纳吉宾和斯洛伐克的猎人伊万·布赫戈尔之间的金腰带赛受到关注,蒂默尔·纳吉宾的战绩是9战7胜2负,伊万·布赫戈尔则是战绩36战31胜5负的M-1轻量级金腰带持有者,两者之间的对战令人期待。作为压轴登场的拉莫·索科德茹和空降兵谢尔盖·赫利托诺夫,可谓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明星赛,也是两大MMA强国美国和俄罗斯的宿命对决。两位选手都战绩显赫,预计会点燃全场气氛,达到赛事高潮。

  (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金腰带赛对决)

  6月15日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对阵表:

  副赛

  70KG- 亚当·楚罗夫(俄罗斯)vs 付康康(中国)

  77KG- 马克西姆·梅尔尼克(乌克兰)vs 库尔班江(中国)

  61KG- 伊普拉吉姆·纳夫鲁佐夫(格鲁吉亚)vs 胡依西拜(中国)

  84KG- 阿蒂姆·喀巴诺威(俄罗斯)vs 诺舍万·哈萨达(巴基斯坦)

  93KG- 卡洛斯·爱德华多(巴西)vs 雷·霍普(德国)

  主赛

  66KG- 米尔·科罗宾科夫(俄罗斯)vs 阿斯克尔拜(中国)

  77KG- 亚历山大·布登科(乌克兰)vs 科里·尼尔森(澳大利亚)

  66KG- 萨沙·沙玛(德国)vs 铁别克(中国)

  66KG腰带战- 蒂默尔·纳吉宾(俄罗斯)vs 伊万·布赫戈尔(斯洛伐克)

  93KG明星赛- 拉莫·索科德茹(美国)vs 谢尔盖·赫利托诺夫(俄罗斯)

  (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

  目前,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也引来众多媒体的关注和宣传,将是中国MMA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电视转播。来自亚洲、欧洲的200多家电视台,以及黑龙江卫视、腾讯体育、乐视体育、格斗迷、黑熊搏击、YOUTUBE等媒体将对赛事进行直播和转播。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格斗比赛;WKG;vs;乐视;库尔班江

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热血来袭

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定于6月15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拉开帷幕,赛事主场定于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让我们一起期待6月15日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现场的精彩盛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