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南园国际美食文化节即将登陆深圳

2017-06-10 22: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6月10日消息(记者 于扬)2017年6月下旬,“食在深圳·味在南园”——首届南园国际美食文化节即将在深圳城市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福田区经济促进局和南园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平安商用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南园街道文化站共同承办,从6月16日开始,至6月28日闭幕,为期半个月。届时,民众可以漫步广场,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感受南园的精彩文化。本次南园国际美食文化节共规划18项活动:首届南园国际美食文化节开幕式、食不可挡·试吃活动、食不可挡·美食人偶&美食小天使、食星高照·星座美食主题活动、食至名归·剥小龙虾快手、食情画意·美食墙绘、国际演奏日乐器展示及演奏会、饶舌之音·音乐快闪、食目以待·厨王争霸初赛&决赛、食色生香·食物静态展、南园十大美食评选、美食美刻·美食摄影分享、食惠南园·外卖优惠活动和南园美食护照等。市民可自行挑选感兴趣的活动前往参加。

  文化节期间,不仅有精彩纷呈的活动陆续上演,还有厨艺精湛的大师们各施所长,各商家将提供各式菜肴,尽心尽力地烹制囊括各种不同风味、体现多种文化的美味佳肴。届日,川流不息的人群手中拿着各种小吃,沉浸在美食文化的氛围中,欢快的气氛将弥漫整个广场。据悉,本届美食节还包括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南园文化摄影展示及美食摄影分享,能全方位的使南园美食节文化活动的宗旨升华,让活动不仅是胃的享受,更是一场让人期待的精神盛宴。另外,活动还设置了线上线下各媒介搭载美食文化宣传信息等多种形式。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美食文化节

首届南园国际美食文化节即将登陆深圳

2017年6月下旬,“食在深圳·味在南园”——首届南园国际美食文化节即将在深圳城市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福田区经济促进局和南园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平安商用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南园街道文化站共同承办,从6月16日开始,至6月28日闭幕,为期半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