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北最大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在香河开业

2017-05-30 00: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30日消息(记者雅萍)5月29日,集多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园、河北最大的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居然之家”香河店隆重开业。香河县政府副县长刘凤顺、香河县家具管委会主任王占栋、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兼瑞丽杂志社社长才大颖、亚洲家具联合会秘书长屠祺、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朋、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松鑫、“居然之家”香河店董事长蒋方达及有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当天的开业盛典,部分入驻“居然之家”香河店的商户代表等近300位领导和嘉宾莅临活动现场。

  

  河北最大的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在香河开业。

  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松鑫、香河县政府副县长刘凤顺、家具协会秘书长屠祺、香河店总经理蒋承航分别代表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香河县政府、家具协会、“居然之家”香河店在开业仪式上先后致辞。

  “居然之家”香河店董事长蒋方达介绍说:“居然之家”香河店位于香河县最著名的繁华地段——家具大道(绣水街),它同时也是香河家具集散中心里唯一一家汇集了家具、建材、美食、休闲于一体的大型连锁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项目总占地约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7万平米,其中,卖场主通道8米宽,南北呼应,规划合理。54部扶梯、阔景观光电梯上下联通、动线科学。

  

  蒋方达董事长表示,中国的建材家居市场目前正处于一个竞争激烈的发展阶段,机遇与挑战同在。

  据了解,自成立伊始,“居然之家”即秉承“用心做人、用心做事、团队精神、共同发展”的企业文化,始终坚持“服务为本、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通过自身的建设和不断的努力,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行业的认可,一举成为目前我国家居建材流通领域规模最大、品牌结构最优、服务最好的商业品牌,并连续十二年获得“北京市十大商业品牌”称号。截至目前,“居然之家”已由单一家居业务,逐步形成“家居、金融、大消费、物流”四大业务板块,实现年营业额近500亿元。已在全国28个省(市)开设了177家家居建材零售卖场,总营业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

  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蒋方达董事长进一步表示,中国的建材家居市场目前正处于一个竞争激烈的发展阶段,机遇与挑战同在,“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形势和互联网浪潮的冲击,我们将积极向O2O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模式转型升级,未来五年,我们将向全国500家卖场,年营业额突破1000亿元,年实现利润过50亿元的伟大目标砥砺前行。我们还将借‘一带一路’的大好机遇,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主动拓展海外业务,最终跻身世界一流商业品牌之林。”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携手点亮启动球。

  会上,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携手点亮启动球;截至开业当天,共有300家商户入驻“居然之家”香河店。

  

  适逢端午佳节,五月香河飘彩旗,四海宾朋聚居然。

  香河县政府副县长刘凤顺指出,香河位于北京市和天津市之间,华北平原北部,隶属于河北省廊坊市,素有“京畿明珠”之美誉,是京津冀实施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平台。近年来,香河县多管齐下推进城区经济发展,大力实施重点项目,以坚持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居然之家等系列项目的建设,希望香河居然之家通过先进的运营模式把市场做强做旺,为香河乃至整个廊坊地区带来强大的助推作用。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家居建材;香河;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