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歌坛新秀王楚轩加盟“尖叫之夜” 用歌声表达年轻态度

2017-05-15 15: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15日消息(记者张瑜瑜)盛夏五月,由视频网站主办的“尖叫之夜”全live交互巡回演唱会即将起航,首站将于5月20日登上大连大麦体育文化中心。此次“尖叫之夜”大连站阵容“炸眼”,摇滚巨匠汪峰、音乐诗人李健、天生歌姬Alin和拥有超好观众缘的陶晶莹都将全力加盟,而天台娱乐签约歌手王楚轩作为歌坛新秀,也将参与到演出嘉宾环节中来,用歌声表达属于自己的年轻态度和正能量。

  “尖叫之夜”是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的演唱会,其旨在升级传统演唱会的模式,使共享性和互动性充分渗透进现场,让线上和线下的观众都可以有更好的视听享受和体验。王楚轩表示,能够登上“尖叫之夜”是一次珍贵的经历,也将会是他与粉丝朋友一次难忘的邂逅,他对此深感珍惜和感谢,他也将把这次演出作为他对一直以来支持他的粉丝的回馈。

  王楚轩是北京天台娱乐旗下的签约歌手,从小就热爱唱歌的他,一直专注于学习音乐方面的知识,不断进步。近两年,王楚轩也倾注了很多精力去实践练习,坚持每天在直播平台唱歌给粉丝听,俊朗的外形再加之温暖的声线,使王楚轩在直播平台收获了大量粉丝,也慢慢成长为直播平台里备受瞩目的人气偶像。

  与此同时,5月下旬王楚轩将推出两首单曲,其中一首为悬疑动作电影《逆转杀局》的片尾曲《当局者迷》,贴合剧情的迷离声线道尽了现实的苦涩与无奈;另一首则为有着轻松愉快曲调的《一直唱》,王楚轩想借这首歌感谢在歌唱道路上帮助和陪伴过他的朋友。

编辑: 龙明洁
关键词: 歌坛;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