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万科梦享家2.0升级计划 为实践生活梦想而启

2017-05-15 13: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5月15日消息(记者 于扬)5月14日晚,万科梦享家2.0升级计划发布会在深圳欢乐海岸创展中心盛大开幕!历经3年的人居洞察,深圳万科城市主流置业产品迭代之作——梦享家2.0终于在人们的期待中革新而至。

  

    万科梦享家2.0,为再一次实践城市人居的梦想而来

    生活梦想与家之间的距离从来都没有固定答案,但生活的品质由无数细节沉淀而成。33年精研筑家经验,万科深知每一个家的梦想都值得被尊重。今天,深圳万科用3年的人居洞察和细心研磨强势回归,迭代推出针对城市主流置业人群的“梦享家2.0升级计划”,试图为我们、为这座城市做一次关于梦想家的提案,唤醒每一个深圳人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与无限想象。

    本次以“梦想升级 生活无限”为主题的梦享家2.0升级计划发布会,无论在现场氛围还是梦想实践上都是一次堪称惊喜的升级。万科为深圳这座城市革新性的推出了理想栖居的系统解决方案,到场的三百余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场盛会。

    “万科梦享家2.0,它不只是营造住宅,还是在造就风景,它不仅仅是属于个人,也属于我们生活的城市。”三年前梦享家1.0,是万科基于都市主流置业人群需求洞察而进行的一次颇具前瞻性的住宅设计革命。深圳万科梦享家产品经理王兆恺表示,梦享家产品团队并未止步,而是以持续迭代的思维进行深访和精研行动。正是基于对城市的发展进化、理想人居需求的深刻洞察上,梦享家2.0的升级迭代是深圳万科用行动来回应每一个家的生活梦想,实现对用户需求的充分满足与尊重。

    希望梦享家2.0是个具有生命力的,持续迭代升级、开放的系统,它不限于房屋本身,而是一个纵观城市、产品、服务之后的全新生活逻辑。布会上尤为引人深思的是,万科首度提出的“与城市共生”的社区理念。万科期许梦享家2.0能带给城市理想人居一个新思考:唤醒日常生活中人们对梦想生活追求的自主性,对于周边的人、环境及城市的关心,关于梦想生活的理解、讲究和经营,在充满无限可能的链接中,找到真正的生活梦想。

    本次发布会上,深圳万科还特别邀请到摩拜、红星美凯龙、超级猩猩三大平台服务商作为万科梦享家2.0升级计划生活提案人,从出行、家装、健康生活的不同角度,为梦享家2.0的客户分享关于平台服务链接城市无限生活的好消息。

  

    城市在变,万科探索理想人居的脚步从未停止

    生活总是在改变,关于生活方式的观念也在随着时代发展而不断变化。源于对城市人居的真切关怀,3年来对于1.0产品的持续跟踪与调研深访以及万科对城市配套服务更深刻的认知,让万科梦享家2.0从理念到实践更具深度与广度。梦享家2.0不仅是一套系统的产品解决方案,也是一次全新的住宅设计革命,但万科在探索理想人居的脚步从未停止。这不仅预示着

    跨界服务商连接生活智慧的无限可能性,更体现了理想人居的探索与实践能在未来为城市带来更多改变,让这个城市更美好!对于未来而言,人生的每一个计划,万科都为您筹备,以不断迭代的城市配套生活服务体系,兑现全生命周期的呵护。

编辑: 龙明洁
关键词: 万科;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