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年度网络正能量榜样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7-05-09 12:29:00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5月9日讯 5月5日至5月11日24:00,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16年度“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评选活动进入网络展示投票阶段。

  “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评选活动主要针对2016年度在重大政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中,积极发声传递正能量,在网上形成正面引导作用的榜样人物,请大家为他们投上宝贵的一票。

  投票时间是2017年5月5日-5月11日24:00,大家可以通过手机进行投票,长按图中的二维码即可投票,如图是公安部宣传局微信公号“警苑心语”负责人——方玉杰、河南省公安厅微博微信公号“平安中原”和“河南警方”头条号矩阵运营负责人——陶清廉、北京铁路公安局北京公安处民警心理健康服务培训中心微信公号“首都铁警之家”负责人——李安琪的投票二维码,长按二维码点击首页,下拉页面便可以看到所有正能量榜样名单。

  【注意事项】手机投票每个IP每天只能投一票;禁止刷票,一经发现,票数清零;因刷票给评选带来严重后果者,取消参评资格。

编辑: 龙明洁
关键词: 能量;百名;投票;长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