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首个机器人艺人NK01亮相北京欢乐谷

2017-04-02 21:50:00来源:央广网

京津欢乐谷国际时尚文化节开幕式暨全国少儿科技创新大赛启动仪式盛大开启。

  央广网北京4月2日消息(记者陈雅萍)4月2日,伴随着盛大的虫虫狂欢大巡游后,以“一票游京津、欢乐时尚季”为主题的京津欢乐谷国际时尚文化节开幕式暨全国少儿科技创新大赛启动仪式盛大开启,北京、天津两地欢乐谷同步开启长达78天的时尚狂欢盛宴,本届时尚文化节将融合动漫、街舞、跑酷、嬉水、科技五大元素,实现月月有主题,节节有亮点。同时劳动节、母亲节、父亲节、护士节、儿童节五大节庆针对特殊人群也会推出“时尚钜惠、感恩回馈”的优惠政策。此外,北京欢乐谷夜场将于4月1日进入常态运营阶段,每日17:00至22:00长达5小时的夜场嘉年华为游客打造京城夜场嘉年华。

中国首个机器人艺人NK01亮相北京欢乐谷。

  活动当天,重达200公斤、身高2.2米的电子生命体NK01惊艳亮相开幕式。NK01和欢乐谷主持人同台主持,并展现精彩绝伦的演出,届时还将与台下的游客进行有趣的互动,现场选出一组幸运家庭共同参与启动仪式。NK01是来自未来科幻世界观《灵核世界》中的一个电子生命体,自2015年底诞生以来,不到两年的时间它就已经登台无数。NK01不仅造型别致、外形酷炫,还自带诸多强大的功能,它除了唱歌、跳舞、主持、互动等一般技能之外,还能够进行激光扫描等功能。清明三天小长假,NK01将在欢乐谷为游客展现为期三天每天三场的“高能”的互动(10:00、15:30、19:30),NK01将和专业舞者同台竞技机械舞,演唱原创歌曲《中国制造》,并选择幸运观众同台合影,让游客感受黑科技的无限魅力。

北京、天津两地欢乐谷联合推出“一票玩两园+只花一园钱”主题活动。

欢乐谷中最开心的是孩子们。

  在清明小长假及4月的前三个周末北京欢乐谷将开启动漫嘉年华,汇集国内知名Cosplay社团,与国内顶尖Coser零距离,多角度、多层面的互动展示时下流行动漫游戏IP,掀起动漫游乐风潮。五一小长假国际街舞精英争霸赛将汇聚国内外千名街舞高手,端午小长假全国少儿街舞大赛也将聚集全国500多名优秀少儿街舞达人,5月欢乐谷极限大赛将邀请百余名国内一流跑酷高手,携手打造华北地区超大规模的街舞和极限赛事。6月北京欢乐谷蚂蚁王国化身梦幻水城堡,给炎炎夏日带来一抹清凉,3月-6月,北京欢乐谷携手团中央未来网举办2017京津欢乐谷第三届全国少儿科技大赛,各种脑洞大开的创新作品都将在北京欢乐谷与大家见面。

令人惊艳的花车巡游表演,来喽!

在清明小长假及4月的前三个周末北京欢乐谷开启了动漫嘉年华。

  此次,京津欢乐谷国际时尚文化节,北京、天津两地欢乐谷充分利用战略合作的联动优势,整合活动资源、探讨节庆模式、集中市场声量,为游客奉献一场华北地区最潮大趴。与此同时,北京、天津两地欢乐谷联合推出“一票玩两园 只花一园钱”主题活动,即游客仅需花费260元门票(年卡780元)即可畅游北京、天津两座欢乐谷,体验华北地区最具规模的室内外水陆游乐场馆,100余项水陆巅峰游乐设施,超过100场特色主题表演,让游客感受全季节、全人群、全天候的多元化超值游玩体验。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机器人;艺人NK01;北京欢乐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