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一辆公交车撞死疑似送餐员 现场遗留送餐箱

2017-03-01 23:55:00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上海一公交车撞死一人,目击者称现场遗留下饿了么送餐箱)

上海一辆公交车撞死一人 现场遗留下饿了么送餐箱

  3月1日晚,上海闵行区庄莘线公交车发生交通事故,死者被撞后倒在路上。

上海一辆公交车撞死一人 现场遗留下饿了么送餐箱

  3月1日21时,事发现场留下口罩等物品。

  3月1日晚间,有市民反映上海闵行区庄莘线公交车撞死了一名饿了么外卖快递员,闵行公安已到达事发地点进行处理。

  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闵行区公安分局获悉,上述情况尚无法全部证实。据该局工作人员介绍,当日晚间七八点钟确有一起公交车撞人事故,被撞者现已死亡,其身份仍在确认当中。事故发生地点位于上海春申路都市路路口附近。该工作人员并未透露肇事车辆属于哪条公交线路,死者是否为饿了么外卖快递员亦尚待确认。

  当日21时许,澎湃新闻记者来到事故现场,事故现场已被清理。一现场目击者表示,事故发生后在现场遗留下了饿了么外卖箱。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送餐员;公交车撞;线公交车;上海;事故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