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父亲因怀疑儿子偷拿充电宝 用竹棍将其殴打致死

2017-02-14 16:19:00来源:正义网

  原标题:村民因怀疑儿子偷拿充电宝用竹棍将儿子殴打致死  

  正义网贵港2月14日电(通讯员 李彬)因怀疑儿子偷拿了自己的充电宝,一气之下拿起竹棍殴打儿子,致儿子头部出血不治身亡。近日,贵港市港南区检察院以周某礼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2017年1月26日凌晨,周某礼因找不到手机充电宝,便怀疑是儿子周某淳偷拿了,遂来到周某淳的房间质问。见儿子不承认,周某礼便对其破口大骂,并拿起一根竹棍,掀开周某淳的被子朝其头部、手脚用力打去,致使周某淳右侧头部出血,直至竹棍裂成两半才停手。之后周某礼便回屋睡觉。

  当日下午16时许,邻居发现周某淳躺在自家的茅屋内,便告知周某礼。随后,周某礼用三轮车将周某淳拉回家并拨打120求救。经医生检查,周某淳已经死亡。得知这一结果,周某礼很久才缓过神来,他主动拨打了报警电话。

  案发后,公安机关立即对该案展开了调查,并从当地居民口中了解到周某礼因常年身体不适,只能在当地做保洁员,外加拾破烂来维持生活。由于周某礼时常殴打自己的儿子,致使周某淳因害怕经常不敢回家,为了添饱肚子他时常到村民家中偷别人的饭菜。平时,性格暴躁的周某礼时常因小事而迁怒周某淳,致使周某淳本该在校上学的年纪就早早辍学在家。

编辑: 龙明洁
关键词: 周某淳;周某礼;竹棍;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