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马车深夜连撞3棵树后坠河 司机身亡疑似酒驾

2017-02-11 08:28:00来源:中安在线

  2月9日晚10时许,合肥淮南路与奎河路交口附近的板桥河边,一辆宝马车行驶中突然脱缰,连撞3棵树后冲进板桥河中。事发后,辖区警方、消防很快赶到现场组织打捞,10日凌晨2点多,肇事轿车被打捞上岸,不幸的是车内一男子早已身亡。

  [事发]连撞3棵树后宝马深夜坠河

  事发现场位于淮南路与奎河路交口附近,旁边有一条河名叫板桥河。

  当晚10时许,一辆宝马车在路面行驶时突然偏离方向,径直撞向路面的绿化树,在连撞3棵树后,该车一头扎向板桥河。事发后,有路人经过附近看到发生事故,遂立即打电话报警。接警后,辖区警方赶到现场。

  昨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淮南路与奎河路路口是一个丁字路口,路口附近还留有当晚事故的痕迹。路边的绿化带有两米多宽,但已被撞出了一个大缺口,撞断的树枝飞起落一地,地上有明显的车轮印迹。两棵碗口粗的行道树被连根拔起,树干1米多高的位置都有明显的撞击痕迹。旁边的一颗树下满是车身碎片,这棵树虽未被撞倒,但有枝桠已经断裂。

  据了解,事发前这辆宝马轿车沿奎河路由东向西驶来,到达路口时原本只能左转或右转,但该车却依旧直行。有目击者称,当时淮南路上车辆并不多,宝马的车速很快,但车子行驶中不知为何突然偏离方向,撞向绿化带内的行道树。“几乎是瞬间撞到三棵树,然后一头扎进河中,当时车速很快,让人难以反应过来。”

  [救援]打捞上岸宝马司机已经身亡

  附近有市民当晚赶到现场查看,当时宝马在河中“四脚朝天”,尚未完全沉入水底,且宝马车内一片安静无人向外逃生。

  赶到现场的警方以及消防立即联合组织打捞,由于此时是深夜,周围一片漆黑,搜救工作进展缓慢,一直到次日凌晨2点多,现场的吊车才将坠河宝马打捞上岸。

  在车内人们找到一名男子,但已无生命体征,经搜救人员现场确认,事发前车上只有司机一人并无其他乘客。

  据悉,驾驶宝马的男子约30岁左右。当晚参与救援的工作人员表示,死者打捞上来时,浑身散发着酒气。记者昨日从辖区交警部门了解到,交警部门已经抽取死者的血液进行检测,以确定是否酒驾,但具体的酒精检测结果要到下周才能出来。

  目前,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郅怡婧
关键词: 酒驾,坠河,宝马车,司机,宝马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