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卓资县召开2017年招商引资推介会

2017-02-11 08:20:00来源:央广网

  

  内蒙古卓资县2017年招商引资推介会隆重举行。

  央广网北京2月11日消息(记者雅萍)2月10日,内蒙古卓资县2017年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卓资县文化公园人民影剧院隆重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深圳的数家上市企业代表、浙江、云南等省市内蒙古商会负责人、深圳等地区乌兰察布商会负责人,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区内外社会各界人士共2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卓资县委书记王晓军畅谈“奔腾大黑河、秀美绿长廊、休闲养生地、文化卓资山”四个发展定位。

  会上,中共卓资县委书记王晓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明确了卓资县“奔腾大黑河、秀美绿长廊、休闲养生地、文化卓资山”四个发展定位,指出了卓资面临的厚植机遇,提出了能源、化工、生态、旅游、物流、健康、文化等县域产业重点,规划了卓资美好的发展前景。

  

  卓资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英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卓资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英向与会嘉宾简要汇报了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具体分析了卓资交通、区位、生态、气候、人文等县域比较优势,详细介绍了卓资资源、能源、政策等方面优越的投资环境,集中推介了卓资县重点招商产业和项目,生动展望了卓资未来的发展愿景。

  

  多个项目的签约落地,必将为卓资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的发展动力。

  据介绍,卓资县此次推介的重点项目有:卓资县龙胜国家森林公园建设、卓资县湿地公园建设、农畜产品交易市场建设、隆盛湖水利风景区开发、吉庆峡水世界旅游区开发、雷山仙湖度假村开发、二龙山农耕文化影视旅游村建设、武要古城文化旅游区开发、明星沟原生态度假村项目开发、图书批发市场、文化传媒创意公司、卓资县“医养中心”、中西钼矿钼酸铵项目、移动东兴PVC系列下游产品生产项目等40多个项目,集中涵盖了卓资县“十三五”期间升级改造的传统产业和重点培育的新兴产业。

  会上,政企双方共签订各类项目合作协议12份,协议投资金额110亿元,涉及能源、化工、旅游、金融、生态环保、农畜产品生产加工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必将为卓资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的发展动力。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内蒙古;招商引资;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