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网友举报“男子持枪扬言抢银行”视频 南通警方回应

2017-02-07 14:34:00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2月7日电据南通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消息,对于日前微信上有一男子持枪并扬言要抢银行的视频,警方经过调查表示,系南通市民黄某某,现在非洲某国务工。经过警方的法律宣传和警示教育,该男子表示愿意就此事公开澄清并向广大网友致歉,同时尽早回国接受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4日,南通网警接到网友举报,称南通市微信群中有一段视频传播;一名赤祼上身的男子站在桌边持手枪对着镜头用启海方言扬言抢银行。桌面上还有另一把手枪、3个弹夹及数十发子弹,可能涉嫌犯罪。

  随后,南通网警立即在网络中发布贴文向网民朋友征集线索,得到了热心网友积极反馈。6日,经工作,视频中持有枪支弹药的赤膊男子身份已明确,系南通市市民黄某某,现在非洲某国务工。警方立即联系该男子,对其进行了法律宣传和警示教育,指出其行为的违法性,责令回国接受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现该男子认识到其行为造成的严重后果和在社会上造成的恶劣影响,表示愿意就此事公开澄清并向广大网友致歉,同时尽早回国接受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男子;视频;抢银行;警方;持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