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儿子捉弄父亲伪造存款数额 老父提蛇皮袋取"巨款"

2017-01-18 14:20:00来源:荆楚网

  “没有想到他会对一个女同志动手!”17日下午,提起被打过程,躺在病床上的高姓女教师还心有余悸。

  1月16日下午,在咸宁市崇阳县众望高中门口,家长们正等待孩子门放假。一名家长非要开车驶进学校被拒。一名女教师上前劝阻,没想到这名家长竟动起了粗,将她眼部等多处打伤。

  

  记者看到,高老师的右眼被盖着绷带,揭开一看,其眼睛青肿发紫,已睁不开,眉眶被打破,缝了多针,她的身上有多处软组织挫裂伤,手机也被砸弯。

  当时在现场的门卫揭师傅介绍,当天下午3时,家长们都在伸缩门外等待学生们放假回家。突然,一名男子驾着一辆白色越野车穿过人群,要求门卫开门放行。

  

  另一名师傅上前解释,他骂骂咧咧。这时,一名教职工从侧门进入,他跟在后面想强行进入。

  当时,高一年级主任高老师正好在跟家长们做工作,让家长耐心等一下。看到有人强行闯入,揭师傅担心发生冲突,便找她帮忙做工作。她上前做工作时,准备将他拉到一边解释,不料没有说两句,这名家长便骂了起来,一拳打过来,将她打倒在门房的墙角。

  

  记者通过视频监控看到,他用拳头将高老师眼睛打出血后,大家将他分开,他还转身将蹲在墙角的高老师头部踹了一脚。

  此后依然还要打人但是被拉开,前来劝解的校长也被打了几拳。 随后,有家长报警,民警赶来,将这名男子带走。

  记者从崇阳县公安局了解到,这名男子余某,天城镇人,目前已涉嫌寻性滋事被刑拘,交警对其抽了血,其可能还涉嫌醉驾。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家长;存款;捉弄;取走;伪造;168000元;蛇皮;存折;老师;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