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厦门11月16日消息(记者陈庚 通讯员彭军 陈琦)作为国内著名旅游城市,厦门进一步创新文旅宣传推广,通过整合头部旅游电子商务平台资源上线“厦门康养大道”,将厦门优质康养旅游产品迅速送到游客手中。

  16日下午,在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厦门康养大道”携程旗舰店正式上线。厦门市还将在本周赴长三角地区举办“厦门康养大道”推广活动,“厦门康养大道”同程旗舰店、飞猪主题会场也将分别于18日、20日在苏州、杭州的推介会上上线。

  此次活动由厦门市文旅局主办、厦门报业传媒集团承办,厦门向长三角地区市民发出邀请,一起打卡“厦门康养大道”,体验“康养夏秋冬·快乐厦门游”的动人之美。

“厦门康养大道”携程旗舰店正式上线(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据介绍,携程“厦门康养大道”旗舰店涵盖“美游门票”“自在出行”“跟团漫游”“精选美宿”四大类别,并包括滨海、潮玩、康养、亲子、人文、影视等60条主题线路推荐,特别是适合商旅人士的康养休闲游、文化养心游、闽南艺术游等旅游产品。

  同程“厦门康养大道”旗舰店,设有“遇见厦门”“约会厦门”“畅游厦门”“品味厦门”“乐游厦门”“礼遇厦门”等十大类别,涵盖了厦门的必玩景点和精品酒店,并重点推荐了适合热衷度假“再来族”的街巷品味游、温泉养生游、欢乐放飞游等旅游产品。

  飞猪旅行“厦门康养大道”主题会场则设置了“特惠门票”“酒店打卡”“厦门精选”“当地游”四大类别,重点推荐了厦门24家精选酒店,以及适合年轻潮玩一族的时尚玩法。会场还将与“厦门文旅消费季”进行联动,派发了厦门文旅消费优惠折扣券,用户最高可享受400元优惠。

新闻发布会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在“厦门康养大道”,游客还可以了解到厦门旅游最新的优惠政策、热门酒店、重点景区、民宿、美食、游记攻略等信息。厦门各酒店及餐饮店也新推了“安心住”“舒心住”等住宿产品和健康养生“康养美食”产品。

  厦门市文旅局副局长陈桂林表示,接下来厦门市将积极推进旅游服务标准化,要求星级酒店、A级景区、A级旅行社达到相应级别服务标准;倡导“柔性服务”“情感服务”“绿色服务”等个性化服务。旅游饭店将以“专业、高效、温馨、卓越”的服务理念,推出一系列的“管家”服务、“金钥匙”服务,力争做到“一酒店一特色,一游客一服务”。旅行社和景区也将推出特色的个性化服务。厦门市艺术院团将走进景区开展丰富多彩的高水平文艺演出,让游客朋友一游有一感、一游有一得。厦门市酒店、景区和旅行社也将进一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