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贵阳11月13日消息(记者王珩 通讯员杜琨)11月13日,贵阳市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南明区甲秀·翠微小学开幕。

  本届活动周启动仪式由贵阳市教育局主办,贵阳市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南明区教育局、南明区甲秀·翠微小学共同承办。活动现场,通过现场教学、展板展示了近年来贵阳市全民终身学习的成果,并向2020年国家级、省级和市级“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进行表彰。

  据悉,市2020贵阳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于11月13正式启动,各地将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结合“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的主题,精心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提高全民终身学习的参与率和满意度,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

  此外,贵阳市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还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展示贵阳市近年来社区教育的成果,让广大社区居民了解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百姓学习之星的典型事迹,营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推进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