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地男女青年游戏互动(央广网发 通讯员张喆 摄)

  央广网漠河8月25消息(记者迟嵩 通讯员张喆)今天是传统节日七夕,在祖国最北端的黑龙江省漠河市北极镇北极村,由黑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主办,大兴安岭地区妇联、大兴安岭地区边境管理支队承办的“缘牵北极 守梦边关”警地青年联谊会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大兴安岭边境管理支队、漠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单身青年民警和驻地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优秀单身女青年共计100人参加。活动现场气氛浪漫温馨、和谐融洽,男女青年通过相识了解、互动游戏、才艺展示,加深彼此的印象,寻找默契和缘分,最终有15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据介绍,此次联谊活动是贯彻国家移民管理局党组、总站党委实施暖警爱警工程、解决艰苦边远地区青年民警职工婚恋问题的一项重大举措,不仅为驻守边境口岸和边境地区的单身青年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为有情人提供一个相识、相知的机会,也教育引导民警树立了积极健康向上的婚恋价值观,坚定青年民警在新时代新体制下立足岗位展现新担当新风貌新作为的信心与决心,让更多的有志青年扎根边疆、热爱边疆、建功边疆。

拆红包(央广网发 通讯员张喆 摄)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张喆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