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拉萨8月12日消息(记者普布次仁)由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举办的“圣洁拉萨 乐享雪顿”大型旅游推介会今日上午在拉萨召开,旨在进一步促进拉萨文旅产业提振复苏,推进旅游高质量发展。

“圣洁拉萨 乐享雪顿”大型旅游推介会举办(央广网记者 普布次仁 摄)

  据了解,会议以“圣洁拉萨 乐享雪顿”为主题,重点推介拉萨市的健康、生态、休闲主题系列旅游线路产品。举行行业部门、骨干旅游企业与国内知名旅游平台机构、大型旅行商、文旅集团共同推动拉萨旅游全面提振复苏、高质量发展合作签约仪式并发布《拉萨市旅行社奖励办法》。

拉萨7地获评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央广网记者 普布次仁 摄)

  此外,会上还为获评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的达孜区帮堆乡叶巴村、堆龙德庆区乃琼镇波玛村、尼木县吞巴乡吞达村、柳梧新区达东村、城关区夺底乡维巴村、城关区娘热乡加尔西村、曲水县曲水镇俊巴村进行了授牌。

现场正在进行授牌仪式(央广网记者 普布次仁 摄)

  拉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扎西白珍在会上表示:“面对今年疫情影响,拉萨市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保障人民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稳慎有效推动旅游业复工复业,来拉旅游人数7月实现强劲反弹,全区旅游恢复指数位列全国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