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公益万里行”表彰会在京举行(央广网记者 刘天思 摄)

  央广网北京8月5日消息(记者刘天思)8月5日上午,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和北京市社会发展与环境健康研究会(社环会)工作会议暨“上合公益万里行”表彰会在上合秘书处总部举行。上合组织秘书长诺罗夫、社环会会长邹明春出席会议。

  诺罗夫秘书长对社环会近期的积极、主动作为及在“上合公益万里行”中所做的卓有成效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社环会及各参与单位为上合国家疫情防控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卓越贡献表示由衷感谢!他还表示将全力支持社环会参与筹备“上合组织社会健康论坛”、“上合组织成立二十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等重点工作。

  邹明春会长表示社环会将持续、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并转达了武汉、西安等地政府参与上合组织相关工作的意愿,以及以岭药业、五粮液等企业期待参与有关重点工作的愿望和决心。

“上合公益万里行”表彰会在京举行(央广网记者 刘天思 摄)

  诺罗夫秘书长进而表示,热切期望与中国地方政府及有关企业间加强合作,并对京东集团、以岭药业等在支援上合国家防疫工作中所作的突出贡献予以高度赞扬,表彰会上,诺罗夫秘书长亲自为以岭药业颁发了感谢信。

  上合组织副秘书长卓农·谢拉利,全国政协委员、社环会健康顾问、北京肿瘤医院教授邢念增,社环会常务副会长贾跃明、副会长丁志民,以岭药业常务副总经理张蕴龄等出席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