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7月18日消息(记者贾宜超)7月17日晚,作为成都世界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青春大运 成都欢乐谷HOMO电音节”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电音节持续一个半月,将向世界青年朋友们传递大运精神,展示“蓉味儿”十足的青春潮流文化。

  当晚19时,成都欢乐谷的水上电音主舞台流光璀璨,科技灯光秀酷炫开场。开幕现场,3分钟大运会宣传片及大运会吉祥物“蓉宝”在欢乐热烈的气氛中亮相。大运会吉祥物“蓉宝”还携大运会特许经营新品亮相,以创意构建大运礼物体验空间。

  此次电音节持续45天,将用青春电音吹响大运号角。期间除了邀请众多知名音乐人、人气歌手、本地人气组合等外,还将设置主题派对,用这个夏天的音乐激情点燃对下一个夏天运动盛会的期待。

  8月18日,电音节现场将结合多种大运会元素,精心打造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典派对,到时将与倒计时庆典主会场共同联动。

  据了解,在电音节系列活动开展的同时,成都欢乐谷将执行网络预约入园、园区游客限流、测温登记、设备定时消杀等防疫措施,打造安全舒心的游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