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盐池6月22日消息(记者徐升)近日,宁夏盐池县通用机场至银川市月牙湖通用机场低空旅游航线正式开通运营。

开通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盐池县供图)

  该航线开通后,旅客在沿途中可将隋明长城、黄河绿洲等塞上美景尽收眼底,这将给广大游客带来一种全新的旅游体验和高级享受,同时也为宁夏的旅游产业发展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首航飞机通过水门(央广网发 盐池县供图)

  盐池—银川月牙湖航线每周一三五七运营,13时由银川月牙湖通用机场起飞,14时到达盐池通运机场;14时10分由盐池通运机场起飞,15时10分到达银川月牙湖通用机场,单人单程票价为99元。

  “通用航空是重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对拉动经济增长、提升经济发展水平等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盐池县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盐池将进一步整合现有航空产业资源,优化区域产业结构,重点发展低空旅游为主,短途运输为辅的旅游新业态,助力盐池县域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水平持续提升。同时加大宣传,吸引更多游客来盐池“乘飞机、看跳伞、赏胡杨、品滩羊”,饱览“长城内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的盛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