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4月29日消息(记者陈鹏)为帮助企业更好地吸引人才,解决员工住宿。今天上午,位于重庆两江新区龙兴的中高端人才公寓项目—两江人才公寓正式开业。月租最低为670元。

  据了解,两江人才公寓位于两江新区龙兴、鱼复、水土三大产业集聚区,产业发展高端,交通出行便捷,功能配套完善。公寓首批推出房源678套,分布于思源、鱼嘴、龙兴三个项目,达到拎包入住条件,免费提供入户保洁管家服务,免费开放书吧、健身房、多功能厅等休闲娱乐公共区域。

  据悉,公寓申请条件包括:国家或重庆市及两江新区认定的各类人才、入驻两江新区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学历为本科及本科以上创新创业人员、两江新区内的企事业单位人员及其他确需入住人员。

  两江人才公寓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范红武介绍,相较于传统租房,两江人才公寓在保障住房品质的基础上,更多考虑租户居住体感,规范化看房选房流程,公开化租房退房细则,保障租房舒适安全,是集居住、健身、餐饮、商务、休闲、娱乐配套齐备的人才公寓社区。值得一提的是,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两江人才公寓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即日起入住即可享受租金7折优惠;一次性团租30套以上可在7折基础上享受9.5折优惠;此外,入住即赠送管家服务费,以上优惠时限至2022年5月1日。

  近年来,重庆大力实施英才计划,优化人才服务环境,推进人才安居工程。作为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和重庆开放重要战略平台,两江新区高度重视人才引育工作,持续在人才发展机制、政策、方式、平台、服务上创新、用力,努力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