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4月17日消息(记者贾宜超)4月16日下午,以“党建引领,金融战‘疫’,人才助力,企业受益”为主题的成都新都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银政企党建主题沙龙举行。活动通过沙龙的形式,实现企业与金融机构精准对接、人力资源服务与企业需求精准匹配,在缓解疫情给企业带来冲击的同时,助推银、政、企“心手相连”合作共赢。

  本次沙龙由成都市新都区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新都区相关部门及8家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功能区51家企业代表参加。在金融产品推介环节,各银行代表介绍了各自的金融服务,并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实现了银企有效对接。同时,活动中还介绍了新都区人才环境及人才政策等。

  沙龙上,新都区委办机关党委书记亢文彬表示,希望企业更加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定力,抓住疫情过后投资和消费需求极大释放的市场机遇,创新思路理念,用好金融产品,促进发展壮大;希望金融机构,主动适应当前市场新需求,加大创新力度,加快流程再造,提供更多更优服务产品,实现互利共赢;区级各部门将进一步提高服务的实效性,利用好点对点服务企业专班机制、持续深入开展“送服务、帮企业、送温暖、解难题”活动,全力以赴为企业纾难解困。

  据悉,此次沙龙是成都新都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近年来围绕金融、人才主题,举办的第4期党建沙龙。下一步,该功能区将深化银地企联手推动经济发展的合作机制,推动人力资本、金融资本与功能区建设目标、产业发展的高度契合,助推功能区高质量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