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20年全球首对圈养大熊猫双胞胎在成都诞生

2020-03-18 16:10:00来源:央广网

图为双胞胎中的小仔(央广网发 成都大熊猫基地供图)

  央广网成都3月18日消息(记者刘涛)3月17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大熊猫“福娃”在专家和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平安产下一对雄性大熊猫双胞胎,这是2020年全球首对出生的圈养大熊猫双胞胎。

  17日12点57分,大仔健康诞生,初生体重为159.8克;15点10分,小仔健康诞生,初生体重119.5克。目前,母子各项指标正常,两只幼仔出生后均可顺利吃到母亲的奶水,叫声洪亮,身体健康。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专家吴孔菊表示,大熊猫春季产子十分罕见,这已经是福娃第5次当妈妈了,今年将满17岁的福娃一共诞下了5胎8只大熊猫。

编辑: 郑皓月

2020年全球首对圈养大熊猫双胞胎在成都诞生

3月17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大熊猫“福娃”在专家和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平安产下一对雄性大熊猫双胞胎,这是2020年全球首对出生的圈养大熊猫双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