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开放的松花湖滑雪度假区(央广网发 松花湖滑雪度假区供图)

  

  长白山讷殷古城景区(央广网发 长白山讷殷古城景区供图)

  央广网长春3月2日消息(记者刘源源)吉林省一批旅游景区近日陆续恢复开放。同时,一批景区景点还针对全国医务工作者推出免费公益游活动。

  目前吉林省恢复营业的包括:长白山景区、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庙香山滑雪度假区、松花湖滑雪度假区、北大湖滑雪度假区等。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开放了18条雪道,松花湖滑雪度假区对滑雪场进行限制流量控制,每天接待滑雪客人不超过3000人,同时需要进行网络实名预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不惧危险、冲锋在前,以专业能力和仁爱精神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此,吉林省内包括长影世纪城、长春世界雕塑园等在内的7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共计41家景区推出免票等优惠政策,向全国医务工作者致敬。规定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今年年底的12月31日,上述各景区景点,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门票免费政策,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等与医务工作相关资格证件)及身份证原件可享优惠。长影世纪城还在官方微信及各大网络销售平台推出健康出游福利99元/人超低预售活动,门票有效期从疫情结束恢复开园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