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阿坝泥石流灾害救援:已抢通多条便道供抢险车辆通行

2019-08-23 14: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阿坝8月23日消息(记者贾宜超)四川省阿坝州8月20日发生的特大泥石流灾害,造成都汶高速等多条道路中断。目前,都汶高速全线抢通便道,成都至映秀段正常通行,灾情主要集中在映秀至汶川段,有3处较大受损,均已得到应急缓解,都汶高速映汶段形成临时可供应急抢险施工的通道,应急抢险施工车辆可从映秀到达汶川。

  据悉,此次灾害受灾路线有G213线、G317线、G350线、S216线。截止23日10时,已抢通都汶高速全线便道、国道317线通化小桥处便道、国道350线卧龙至巴郎山段便道、国道350线映秀至耿达段便道、国道350线耿达至卧龙段,由卧龙向耿达已抢通到箭竹1号隧道处、国道213线玉龙至汶川县城段便道、省道216线寿江大桥至三江镇段便道。抢通路段目前仅供抢险车辆通行。

编辑: 郑皓月

四川阿坝泥石流灾害救援:已抢通多条便道供抢险车辆通行

四川省阿坝州8月20日发生的特大泥石流灾害,造成都汶高速等多条道路中断。目前,都汶高速全线抢通便道,成都至映秀段正常通行,灾情主要集中在映秀至汶川段,有3处较大受损,均已得到应急缓解,都汶高速映汶段形成临时可供应急抢险施工的通道,应急抢险施工车辆可从映秀到达汶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