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开通12355港澳青年热线

2019-08-19 08: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8月19日消息(记者何伟奇 通讯员梁茹欣)广州市12355港澳青年热线开放日活动日前在广州市青年文化宫举行。今后来穗创业就业的港澳青年有任何疑问和难题,都可以拨打该热线进行咨询和求助。

  12355广州青少年热线是全国首批12355试点热线,接入号码为020-12355,该热线由广州市青年文化宫等单位具体建设和运营,旨在通过来电接听、线上咨询、电话录音、来电跟进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回答港澳青年在穗生活发展,尤其是在学习、就业、创业、生活等方面的相关问题,帮助港澳青年充分了解广州的就业创业环境、营商环境和各类政策,给予各类咨询解答和政务转介服务。

  据悉,广州市12355港澳青年热线开通后将试运行三个月,热线工作人员将持续收集和汇总港澳青年咨询和关注的热点问题,不断完善港澳青年服务知识库和资料库。

编辑: 郑皓月

广州开通12355港澳青年热线

广州市12355港澳青年热线开放日活动日前在广州市青年文化宫举行。今后来穗创业就业的港澳青年有任何疑问和难题,都可以拨打该热线进行咨询和求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