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波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

2019-08-09 10: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8月9日消息(记者曹美丽 杜金明)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正向浙江沿海靠近,9日上午9点,宁波市防指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

宁波市宁海县一市镇缆头村党员对过高树木进行锯树(央广网发 张春涛 摄)

  根据宁波市气象台发布的台风紧急警报:台风“利奇马”9日8点中心位于象山东南方向约360公里的东海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7级,十级风圈半径100公里。预计“利奇马”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将于10日凌晨到中午在象山到瑞安一带沿海登陆。受其影响,9日宁波市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夜里到10日有暴雨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过程雨量普遍在150~250毫米以上,西部山区、南部地区和东部沿海250~350毫米,局部400毫米以上,个别500毫米以上。

编辑: 郑皓月

宁波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正向浙江沿海靠近,9日上午9点,宁波市防指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