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开展“打零收戒”禁毒专项行动 最大限度消除涉毒风险隐患

2019-08-06 08: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8月6日消息(记者焦健 通讯员张斌)记者5日从甘肃省禁毒委员会了解到,自2019年8月1日至10月30日,甘肃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打零收戒”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将严查隐性人员、严收成瘾人员、严管吸毒人员,坚决守住不发生吸毒人员漏管失控问题、肇事肇祸案事件的底线,最大限度消除涉毒风险隐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甘肃省禁毒委表示,将通过采取“四个全面”措施,全面打击零包毒品违法犯罪,全面摸排查处隐性吸毒人员,全面依法收戒成瘾吸毒人员,全面管控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坚持打零和收戒齐头并进,强化零包贩毒活动整治,延伸打击二次分销毒品团伙网络,拓展发现隐性吸毒人员;强化吸毒人员收戒,最大限度减少毒品来源、毒品需求、毒品危害,有效防范吸毒人员肇事肇祸。

编辑: 郑皓月

甘肃开展“打零收戒”禁毒专项行动 最大限度消除涉毒风险隐患

记者5日从甘肃省禁毒委员会了解到,自2019年8月1日至10月30日,甘肃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打零收戒”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