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本月乌鲁木齐开展“全民健身日暨全民健身宣传月”活动

2019-08-01 17: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8月1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赵雪)本月起,新疆乌鲁木齐将开展“全民健身日暨全民健身宣传月”活动,各类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将全民健身推向新高潮。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今年的主题是“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的统一安排,乌鲁木齐市将于8月8日在红山体育中心举行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日”活动自治区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将进行全民健身活动展示,届时,将现场展示第九套广播体操、“我们新疆好地方”、“中国人的宣言”等八项健身操。

  据了解,“全民健身日暨全民健身宣传月”期间,乌鲁木齐市桥牌协会、航模协会等15个体育协会组织开展的航模比赛、兵乓球比赛等将贯穿全月。红山游泳中心、乌鲁木齐曼哈顿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等20多家参与的体育经营场所,将打造体育健身消费季,吸引更多市民加入健身队伍,推动全民健身新高潮。

编辑: 郑皓月

本月乌鲁木齐开展“全民健身日暨全民健身宣传月”活动

本月起,新疆乌鲁木齐将开展“全民健身日暨全民健身宣传月”活动,各类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将全民健身推向新高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