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即将盛大启幕

2019-07-29 11: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7月29日消息(记者王珩 通讯员周香馨)为脱贫攻坚凝心聚力,为多彩贵州添“新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指导、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9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将于7月31日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文化艺术节以“多彩文化·共建共享”为宗旨,以“歌舞七十载·脱贫奔小康”为主题,推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8项主体活动以及系列活动。

  作为贵州省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省级综合性文化艺术盛会,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现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推出了一大批精品力作和优秀人才,逐步成为展示新时代贵州精神、多彩贵州文化的艺术盛会,对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满足人民日益正常的精神文化需求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本届艺术节首场演出为贵州省话剧团与浙江省话剧团联袂打造的红色题材话剧《雄关漫道》。随后,将陆续推出2019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优秀舞台剧目展演、西部优秀话剧演出季、交响音乐季、系列画展、旅游景区(景点)驻场文艺展演、第十二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黔·视界非遗文化艺术周、文艺评论等主体活动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贵州省第四届农民画大赛”“我眼中的新时代”群众网络摄影大赛、“夕阳红”优秀舞蹈作品展演、非遗展演、澳大利亚部省对口合作计划——中国旅游文化周、日、韩、越三国文旅产业交流活动、贵州室内音乐周、多彩贵州现代舞周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编辑: 郑皓月

2019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即将盛大启幕

为脱贫攻坚凝心聚力,为多彩贵州添“新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指导、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9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将于7月31日正式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