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国际式摔跤比赛开赛

2019-07-23 16: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7月23日消息(记者贺威通)近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国际式摔跤比赛在山西财经大学进行,在为期9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全国54支代表队的858名运动员,按照体校组、社会组两个组别,分别进行自由跤、古典跤、女子跤的比赛。

  比赛首日,进行的是男子自由式体校乙组比赛,114名运动员进行了134场比赛。选手们在场地中央两两对垒,角力、勾腿、背摔……一系列高难度、大幅度的技术动作,展现出自由式摔跤运动独特的力与美,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首日比赛共产生金牌10枚、银牌10枚、铜牌20枚。来自北京木樨园体校的孟祥甫获得乙组41-45KG级冠军、安徽省体校潘俊杰获乙组48KG级冠军、重庆市二体校黄锦斌获乙组51KG级冠军、重庆市二体校张腊获乙组55KG级冠军、新疆自治区体校阿力木江·库万获乙组60KG级冠军、昆明市体校左乐获乙组65KG级冠军、太原市体校荣振华获乙组71KG级冠军、太原市体校李瑞祥获乙组80KG级冠军、内蒙古体校呼日勒巴特尔获乙组92KG级冠军、太原市体校黄子豪获乙组110KG级冠军。

编辑: 郑皓月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国际式摔跤比赛开赛

近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国际式摔跤比赛在山西财经大学进行,在为期9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全国54支代表队的858名运动员,按照体校组、社会组两个组别,分别进行自由跤、古典跤、女子跤的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