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强闯高铁站闸机对民警撒泼耍横 陕西一女子被行政拘留

2019-07-07 09: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7月7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郝黎俊 郑晨波)记者从安康铁路公安处获悉,陕西一女子周某多次利用买短乘长的方式乘坐高铁,并强闯闸机出站,被查获后又对民警撒泼耍横企图逃避处罚,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据了解,7月4日15时50分许,陕西汉中站派出所民警李奇在出站口执勤时,发现出站旅客中有一女子强闯闸机出站,随身携带的背包被机器夹住。民警上前询问,该女子却快速离开,民警遂将其喊停,进行盘查。调查中,民警发现该女子周某持有的车票为成都东到德阳,却在汉中下车出站。民警联系汉中站工作人员让其补票时,周某找各种理由推脱。

  随后民警调取周某乘车记录,发现其半年内曾数次往返于成都与汉中之间,购票区间几乎都是从汉中到广元或是成都到德阳。民警欲将周某带至办案区进一步调查,周某却借口民警迫害自己,大吵大闹,蛮横撒泼,并声称民警侵犯自己,要周围群众声援自己和发帖曝光民警。

  针对该情况,民警依法规范执法,经再三警告劝说无效后,将周某强制羁押至讯问室处理。经审理,周某对自己2019年1月起先后五次买短乘长诈骗铁路票款的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安康铁路警方以对违法行为人周某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目前,民警已将周某交由汉中市拘留所关押。

编辑: 郑皓月

强闯高铁站闸机对民警撒泼耍横 陕西一女子被行政拘留

记者从安康铁路公安处获悉,陕西一女子周某多次利用买短乘长的方式乘坐高铁,并强闯闸机出站,被查获后又对民警撒泼耍横企图逃避处罚,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