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合肥:惠民“菜篮子”启动 194家门店可买便宜菜、放心菜

2019-07-05 11: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7月5日消息(记者梁明星)为有效引导市场预期,稳定市场价格水平,保障广大居民基本生活,合肥市将临时启动2019年“惠民生·暖民心”惠民“菜篮子”活动,方便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便宜菜和放心菜。

  本次活动时间从7月6日8:00至7月15日20:00,活动总计10天。届时,合肥市城区22家企业194家门店将按照“蔬菜类下浮15%以上、其他品种下浮5%以上”等相关规定每天推出20个规定品种“惠民菜”,同时以低于1元/斤的价格每天推出不少于5个品种的蔬菜向市场供应。

  在活动期间,各城区发改委、开发区经贸局要组织人员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不定期巡查和重点督查,对发现的价格公示不规范、品种不足、未达到规定的下浮标准等问题如实记录并督促整改。同时,广大市民可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社会监督,确保惠民政策落实到位,真正做到“惠民生·暖民心”。

编辑: 郑皓月

合肥:惠民“菜篮子”启动 194家门店可买便宜菜、放心菜

为有效引导市场预期,稳定市场价格水平,保障广大居民基本生活,合肥市将临时启动2019年“惠民生·暖民心”惠民“菜篮子”活动,方便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便宜菜和放心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