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口铁警擒获4名网上在逃人员

2019-07-04 09: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7月4日消息(记者吴媚苗 通讯员汪楚雯)近日,海口东车站派出所民警在管内车站及列车上执勤时,抓获了4名涉嫌诈骗、聚众斗殴、盗窃的网上逃犯。

  7月2日9时许,该所民警在美兰高铁站在核查一男性旅客身份证件时,发现该人为网上逃犯。经讯问,该人姓程,37岁,陕西省西安市人,2013年4月18日,程某在西安市长安区某镇因选举与他人发生口角引发聚众斗殴,程某后潜逃,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随后将其上网通缉。

  7月2日18时许,40岁的逃犯谭某,在海口东高铁站安检口被民警抓获。经讯问,2019年5月,谭某在海口市琼山区中山北路某银行门口,盗窃被害人许某放置在电动车车筐内的一部手机(价值约4000元)。谭某对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7月3日10时许,民警在D7310次列车上抓获潜逃2年的网上逃犯李某。经讯问,李某,男,20岁,河南省正阳县人。2017年5月9日下午,李某与刘某(二人互不认识)在电话中发生口角后,两人各纠集“兄弟”等10余人在正阳县某学校操场互相斗殴,致使张某、徐某二人轻伤二级。李某因涉嫌聚众斗殴案于2017年7月被河南省正阳县刑警大队上网通缉。

  7月3日14时许,该所民警接到线索,称因诈骗案被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上网追逃的高某将在管内乘车。民警立即行动,经过伏击守候1个多小时后,民警在海口东高铁站进站口将高某抓获。经讯问,高某,男,31岁,海南省文昌市人。2018年8月,高某以办理信用卡为由骗取被害人刘某7600元。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海口市公安局做进一步侦查处理,另2名犯罪嫌疑人待移交案发地警方处理。

编辑: 郑皓月

海口铁警擒获4名网上在逃人员

近日,海口东车站派出所民警在管内车站及列车上执勤时,抓获了4名涉嫌诈骗、聚众斗殴、盗窃的网上逃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