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岛:25件疑似檀香紫檀制品被查获

2019-06-01 10: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6月1日消息(记者王伟)青岛流亭机场海关近日在对韩国仁川至青岛的入境航班监管过程中,查获一中国籍旅客未申报携带疑似檀香紫檀制品25件,共计1.1kg。海关已对相关物品进行暂扣待进一步处理。

  
               青岛机场海关查获25件疑似檀香紫檀制品(央广网发 王莉莉摄)

  据了解,檀香紫檀俗称小叶紫檀,属于《濒危野生动植物物种国际贸易公约(CITES)》附录II列明的保护品种,除持相关部门出具的允许进出口证明书外,任何贸易方式及邮寄、携带檀香紫檀及其制品进出境都属违法行为,需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编辑: 杜静

青岛:25件疑似檀香紫檀制品被查获

青岛流亭机场海关近日在对韩国仁川至青岛的入境航班监管过程中,查获一中国籍旅客未申报携带疑似檀香紫檀制品25件,共计1.1kg。海关已对相关物品进行暂扣待进一步处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