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商务局举办“成都商务荟” 邀嘉宾企业家分享探讨5G机遇

2019-06-01 10: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61日消息(记者贾宜超)5月31日,成都商务荟——“洞见5G,投资未来”5G产业赋能及行业交流促进会在成都举行。作为成都市商务局重点打造的活动品牌,“成都商务荟”旨在通过积极引导企业沟通交流,促进行业跨界对话,实现产业之间优势互补,推动产业跨界融合发展。

  此次成都商务荟活动聚焦“5G”,旨在进一步加快构建具有成都特色的5G产业生态体系,促使相关产业化项目落地成都,推动成都新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成都今年发布了《成都市5G产业发展规划纲要》,提出到2022年,要将成都市建设成为5G网络供给全国领先、行业应用深度融合、核心生态高度汇聚、产业聚集效应凸显的中国5G创新名城。围绕这些内容,此次商务荟活动邀请了中国移动成都分公司等50余家企业代表参与,通过主题分享、座谈交流、互动解答等多种形式聚焦5G未来发展,以技术风口引领消费升级和商务发展,以进一步促成5G相关项目的合作落地。

  “全国首个5G智慧公交综合体、首个5G示范街区、首个5G电视塔、首条全线覆盖5G网络的地铁线……” 作为科技创新的沃土,成都的 5G布局走在全国前列,占领5G产业发展先机、力求以技术的风口引领消费升级和商务发展成为热门议题。活动中,嘉宾围绕《5G时代下行业发展趋势及5G技术演进路标》《机遇与挑战:5G时代特色业务、应用与行业融合》等主题进行了演讲,分享和探讨5G的定义及发展趋势等,并和在场企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据悉,作为成都市商务局重点打造的活动品牌——成都商务荟,目前已成功举办七期。第七期活动由成都市商务局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协办。

编辑: 杜静

成都商务局举办“成都商务荟” 邀嘉宾企业家分享探讨5G机遇

5月31日,成都商务荟——“洞见5G,投资未来”5G产业赋能及行业交流促进会在成都举行。作为成都市商务局重点打造的活动品牌,“成都商务荟”旨在通过积极引导企业沟通交流,促进行业跨界对话,实现产业之间优势互补,推动产业跨界融合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