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一违法司机拖带执勤辅警逃逸 三个半小时即被警方抓获

2019-05-27 15: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月27日消息(记者陈庆滨 通讯员焦轩 郭鑫鑫)记者从天津交管部门获悉,5月25日,交警红桥支队丁字沽大队在纠正一辆山东牌照面包车违法行为时,违法驾驶人不仅拒绝配合执法,还拖带执勤辅警后逃离现场。警方迅速展开工作,仅仅用了三个半小时就成功将违法驾驶人李某抓获。目前,李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经被公安红桥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5月25日上午,交警红桥支队丁字沽大队按照勤务安排在勤俭道与光荣道交口针对各类违法行为开展治理。约10时25分许,在路口的锦江之星快捷酒店门前,民警依法拦检了一辆不礼让斑马线的鲁NXXXF7小型面包车。在民警要求该车驾驶人靠边停车并提供相应证件时,该驾驶人极不配合,趁民警核查间隙突然发动车辆逃跑,在逃跑过程中将一名执勤辅警拖带致伤,后驾车逃离现场。

  天津交管局指挥中心接警后,迅速组织分析研判和布控查辑。13时58分,在红桥区西于庄附近成功将该车驾驶人李某及所驾车辆查获。李某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的“逃逸生涯”只有短短的三个半小时。目前,因涉嫌妨害公务罪,驾驶人李某已被公安红桥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郑皓月

天津一违法司机拖带执勤辅警逃逸 三个半小时即被警方抓获

记者从天津交管部门获悉,5月25日,交警红桥支队丁字沽大队在纠正一辆山东牌照面包车违法行为时,违法驾驶人不仅拒绝配合执法,还拖带执勤辅警后逃离现场。警方迅速展开工作,仅仅用了三个半小时就成功将违法驾驶人李某抓获。目前,李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经被公安红桥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