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六月“长隆动物儿童月”联“萌”出动

2019-05-27 14:57:00来源:央广网

  

  长颈鹿宝宝。官文清 摄

  央广网广州5月27日消息(记者官文清 郭翔宇)27日,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10只新生长颈鹿宝宝和棕熊双胞胎同时亮相。记者了解到,六月将开启“长隆动物儿童月”,多种新生动物宝宝将联“萌”出动。

  打头阵的10只长颈鹿虽说还是宝宝,不过一出生身高就接近两米,人工育幼的饲养员不得不站在高高的凳子上给它们喂奶。活动当天,几位小朋友就体验了一把“长颈鹿奶妈”的艰辛,给这些长腿宝宝送上“高高在上”的儿童节动物,祝福它们继续在长隆“快高长大”。

  

  棕熊双胞胎。官文清 摄

  据悉,六月“长隆动物儿童月”期间,除了可以看到10对新生长颈鹿母子一起在自驾区“东非草原”上漫步的壮观画面,还可以在“动物幼儿园”看到新生的棕熊双胞胎,更有新生的川金丝猴宝宝、大熊猫宝宝、考拉宝宝等多种珍稀动物宝宝都将齐齐跟广大游客见面,同时多个内容丰富、有趣好玩的科普学堂也将每天定时开讲。

  

  六月“长隆动物儿童月”联“萌”出动。官文清 摄

  六一儿童节,将正式拉开广州珠海两地长隆度假区“儿童月”系列主题活动的帷幕。据悉,6月1-2日,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广州长隆飞鸟乐园以及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将推出“儿童免票”优惠,每名购全票成人可携带1名身高未达1.5米儿童免票入园游玩。

编辑: 郑皓月

六月“长隆动物儿童月”联“萌”出动

27日,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10只新生长颈鹿宝宝和棕熊双胞胎同时亮相。记者了解到,六月将开启“长隆动物儿童月”,多种新生动物宝宝将联“萌”出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