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阳公布2019年首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

2019-05-23 10: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5月23日消息(记者王珩)日前,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19年第一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贵阳翔腾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壹车之家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息烽县贵成木业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因拖欠工资劳动者工资而被处理。

  主要违法事实及处理情况:

  贵阳翔腾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拖欠4名劳动者在其工作期间工资共计3万余元。南明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依法责令贵阳翔腾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支付劳动者工资,但该公司未按要求支付其拖欠的全部工资。南明区人社局将该案移送公安机关后,2019年2月27日,南明区公安分局对贵阳翔腾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件进行立案侦查。

  贵州壹车之家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拖欠13名劳动者在其工作期间工资共计19万余元。南明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依法责令贵州壹车之家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支付劳动者工资,但该公司未按要求支付其拖欠的全部工资。南明区人社局将该案移送公安机关后,2019年3月23日,南明区公安分局对贵州壹车之家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件进行立案侦查。

  息烽县贵成木业有限公司拖欠14名劳动者在其工作期间工资共计52万余元。息烽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依法责令息烽县贵成木业有限公司支付劳动者工资,但该公司未按要求支付其拖欠的全部工资。息烽县人社局于2019年1月24日对息烽县贵成木业有限公司下达行政处理决定书。

编辑: 胡莹莹

贵阳公布2019年首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

日前,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19年第一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贵阳翔腾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壹车之家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息烽县贵成木业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因拖欠工资劳动者工资而被处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