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百日倒计时活动在天津举行

2019-05-19 13: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月19日消息(记者夏震宇)19日上午,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倒计时100天”第29次全国助残日庆祝活动在天津理工大学举行,这也预示着全国首次与全运会同城举办的残运会即将到来。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肖怿国 摄)

  在天津理工大学,在场千名参与者共同见证了倒计时活动启动,现场四个展示、体验区域也让更多人了解残运会项目的魅力。据天津市残联宣传文体部主任张晨阳介绍,本届运动会主赛期定于2019年8月25日在天津举行,部分提前比赛赛事已在进行中。这是全国首次与全运会同城举办的残运会,也是首次在竞技体育比赛基础上增加群众性体育项目。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肖怿国 摄)

  “我们这次运动会增加了大量残疾人的群众体育项目,还有冰上项目。这是我们的一个新特色。我们上半年要承办15项的提前比赛项目,主赛期8月25号开幕,有20项残运和特奥项目的比赛,9月1号闭幕。期间我们会迎来全国各个省、区、市的代表团来参加运动会。”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肖怿国 摄)

  据了解,本次赛事也是天津市首次承办参赛人数最多、比赛项目最多、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综合性残疾人体育赛事,赛事各项筹备工作目前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编辑: 郑皓月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百日倒计时活动在天津举行

19日上午,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倒计时100天”第29次全国助残日庆祝活动在天津理工大学举行,这也预示着全国首次与全运会同城举办的残运会即将到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