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一届中国国际智能终端发展大会在四川宜宾举行

2019-05-09 14:02:00来源:央广网

大会现场(央广网发 宜宾市宣传部供图)

  央广网成都5月9日消息(记者刘涛)5月9日上午,以“融合时代、跨界创新”为主题的第一届中国国际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大会在四川宜宾举行。来自国内外的数百名智能终端行业嘉宾齐聚宜宾,共话智能终端产业发展新方向。

  中国科学院院士尹浩作《万物互联……智能终端产业发展面临的挑战》主题演讲、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史德年作《智能终端发展态势》主题报告、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苏晞作《引领5G时代,驱动数字经济行业变革》演讲等,并举行了共建智能终端博物馆启动仪式。

  本次大会签约项目32个,签约总金额101.53亿元,涉及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通用航空、5G研发等方面,涉及中兴通讯、阿里云等企业。

编辑: 郑皓月

第一届中国国际智能终端发展大会在四川宜宾举行

5月9日上午,以“融合时代、跨界创新”为主题的第一届中国国际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大会在四川宜宾举行。来自国内外的数百名智能终端行业嘉宾齐聚宜宾,共话智能终端产业发展新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