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高校院所成果转移转化常态化精准对接会第3期活动成功举办

2019-05-08 14:06:00来源:央广网

活动现场对接气氛热烈。(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广州5月8日消息(记者郑澍)5月7日,广州大学科技成果对接会--广州高校院所成果转移转化常态化精准对接会第3期活动在广州大学成功举办。本次精准对接会是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广州大学、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承办,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广州科创学院、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番禺分中心、广州高航科技成果转化有限公司、广州智汇谷人才联盟共同协办。

  本次活动是广州高校院所成果转移转化常态化精准对接会的第三场活动,广州大学重点推荐了工程抗震中心团队、网络技术与网络安全团队、智能制造研究院团队、大湾区环境研究院团队、分子遗传与进化创新研究中心团队、分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团队共6个研究团队,近30名专家、教授到场进行项目推介。

工程抗震中心、智能制造工程研究院与企业签约。(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在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总工程师林焕绪、广州大学副校长张其学,科研处杨新泉处长,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董事长总经理秦海鸥的见证下,广州大学工程抗震中心、智能制造工程研究院、网络空间先进技术研究院、分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分别与相关合作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企业与学校在将会在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共建重点实验室等事项进行深度的合作。

  “网络安全威胁情报分析联合实验室”也在当日揭牌。

编辑: 杜静

广州高校院所成果转移转化常态化精准对接会第3期活动成功举办

工程抗震中心、智能制造工程研究院与企业签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