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哈密市便民直销店增至30家 丰富百姓菜篮子

2019-05-07 14: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密5月7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哈密台记者张亚兰 杨明)随着吐哈石油基地便民直销店近日开门迎客,新疆哈密市便民直销店已增至30家。作为惠民举措,便民直销店不仅方便百姓就近购物,更丰富了百姓的菜篮子。

  “我觉得价格还是挺优惠的,也挺新鲜的……”

  走进新开业的吐哈石油基地便民直销店,市民们正忙着挑选蔬菜、水果、粮油等,这家店营业面积300平方米,是目前哈密市面积最大、货品种类最多的一家便民直销店。该店店长邓伟介绍:“每天客流量在两千多人次,营业款超过两万元,我们正考虑再增加服务人员,给顾客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为了保障各便民直销店货品丰富、新鲜,哈密供销集团与市区周边乡镇签订了15个种植养殖基地。目前直销店70%的菜品都来自这些种植养殖基地。哈密供销集团投资发展部部长张晓光说:“所有的菜品都是从咱们当地直采,省去中间环节,能保证新鲜,而且价格还有很大的优惠。”

  作为便民惠民,保障群众菜篮子安全,平抑物价的重要抓手,哈密供销集团不断增加便民直销点实体店面,扩大覆盖面,力争惠及更多城乡居民。张晓光说:“从去年2月10号,在市区内开了第一家便民直销店,目前正好是第30家了。今年,我们还将计划在伊州区开10到15家便民直销店,这样可以进一步扩大咱们便民利民服务范围。”

编辑: 郑皓月

新疆哈密市便民直销店增至30家 丰富百姓菜篮子

随着吐哈石油基地便民直销店近日开门迎客,新疆哈密市便民直销店已增至30家。作为惠民举措,便民直销店不仅方便百姓就近购物,更丰富了百姓的菜篮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