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度)岭南葫芦丝“十佳阳光少年”评选的颁奖活动在穗举行

2019-04-16 11: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4月16日消息(记者郑澍)广州市荔湾区“和谐荔湾·快乐周末”2019岭南葫芦丝文化惠民专场音乐会的公益演出活动暨2018(年度)岭南葫芦丝“十佳阳光少年”评选的颁奖活动近日在穗举行。

  来自广州市第四中学、南塘大街小学、流花路小学等十多所学校的学生参加了音乐会的演出活动。据悉,从2009年开始,该区启动公益性岭南葫芦丝音乐的传播推广培训和普及教学工作,迄今举办过上百场的岭南葫芦丝专场音乐会,在全国、省、市、区各类的比赛活动中取得了丰硕成果。

  近年来,岭南葫芦丝音乐在荔湾区的传承发展和普及推广教学工作初见成效。2009年开展公益性的岭南葫芦丝音乐的传播推广培训和普及教学工作以来,荔湾区各中小学、街道、文化站等,参加岭南葫芦丝音乐的学习和培训的中小学生近万人,举办岭南葫芦丝专场音乐会上百场次。

编辑: 郑皓月

2018(年度)岭南葫芦丝“十佳阳光少年”评选的颁奖活动在穗举行

广州市荔湾区”和谐荔湾·快乐周末”2019岭南葫芦丝文化惠民专场音乐会的公益演出活动暨2018(年度)岭南葫芦丝“十佳阳光少年”评选的颁奖活动近日在穗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