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揭阳潮汕机场设立网约车电子围栏 听单、接客、上车一气呵成

2019-04-12 15:22:00来源:央广网

揭阳潮汕机场设立网约车电子围栏(央广网发 王玫雯 摄

  央广网揭阳4月12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王玫雯)3月27日起,在揭阳交通局、机场公安分局的大力支持下,揭阳潮汕机场在旅客停车场专门设立“网约车蓄车场”及网约车上客点,完成网约车电子围栏的设置,让旅客出行更加便捷。

  据介绍,网约车需在机场旅客停车场电子围栏区域(停车场19一33区)听单,接单后到快速通道指定上客点(航站楼6号门附近)接客,旅客根据网约车平台指导图到上客点上车。电子围栏区域及上客点均有明显标识牌,旅客及司机有疑问也可询问停车场现场工作人员。

  以往的网约车存在利用网约车软件打掩护违规拉客,在机场道路内随意违章停车,与出租车司机发生摩擦等安全隐患。设立电子围栏后,这一举措将大为规范网约车在机场的营运秩序,提高通行效率,确保停车场井然有序、高效管理,为广大旅客提供更方便快捷的交通选择和服务体验。

编辑: 郑皓月

揭阳潮汕机场设立网约车电子围栏 听单、接客、上车一气呵成

3月27日起,在揭阳交通局、机场公安分局的大力支持下,揭阳潮汕机场在旅客停车场专门设立“网约车蓄车场”及网约车上客点,完成网约车电子围栏的设置,让旅客出行更加便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