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阳市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持工作取得实效 已搬迁有劳动力家庭户户至少有一人就业

2019-04-01 16: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4月1日消息(记者王珩)记者从贵阳市人社局获悉,贵阳市已搬迁入住的有劳动能力易地扶贫搬迁家庭实现一户一人以上就业。

  截至目前,贵阳市已搬迁入住的有劳动能力易地扶贫搬迁家庭共有484户,1123人有劳动能力,984人已实现就业创业,实现一户一人以上就业,易地扶贫搬迁有劳动力家庭中“零就业家庭”动态保持为零。

  贵阳市人社局积极开展工作帮扶和督察,严格落实包片责任制,在涉及易地扶贫搬迁的市县开展调查摸底、建立台账,全面落实各项就业扶持政策和就业援助;通过就业创业帮扶、职业技能培训、自主创业政策扶持、落实社会保险政策四大措施,加强易地扶贫搬迁人员技能培训、就业扶持和社会保障工作,促进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有事做、能致富,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持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 郑皓月

贵阳市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持工作取得实效 已搬迁有劳动力家庭户户至少有一人就业

记者从贵阳市人社局获悉,贵阳市已搬迁入住的有劳动能力易地扶贫搬迁家庭实现一户一人以上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