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下班也能看名医 珠海一医院开设门诊夜诊

2019-03-20 16: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3月20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通讯员钟碧嘉)珠海“上班族”今后有望在下班时间挂上专家门诊。记者从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获悉,从今年3月18日起,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设门诊夜诊服务,来自该院呼吸内科、消化内科、中医科、皮肤科、妇科、产科等热门科室的一线专家将定期出诊。此外,妇产超声、药房等相关部门也调配了相应工作人员,为夜诊服务。

  “夜晚就诊人数相对较少,既错峰了白天的拥堵时段,也能和专家更近距离交流,就连停车、挂号、检查都方便了许多。”市民反映,夜间门诊满足了部分上班族的就诊需求。

  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医院“夜诊”获得该院医务人员的大力支持,目前该院已经组建夜诊团队,希望通过夜诊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让群众就医更方便、更快捷。

编辑: 杜静

下班也能看名医 珠海一医院开设门诊夜诊

珠海“上班族”今后有望在下班时间挂上专家门诊。记者从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获悉,从今年3月18日起,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设门诊夜诊服务,来自该院呼吸内科、消化内科、中医科、皮肤科、妇科、产科等热门科室的一线专家将定期出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