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将在全省森林里建没6000公里森林步道

2019-02-18 10: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2月18日消息(记者孟海)据贵州省林业局消息,目前,贵州正积极开展森林步道建设,预计到2025年,全省将建成森林步道6000公里。

  据介绍,截至2018年,贵州省森林覆盖率达到57%,一些森林区域虽然风光优美、空气清新,但由于行走不便,成为人迹罕至的地方。贵州将充分利用境内山多林多的资源优势,通过建设森林步道,将森林公园、湿地公园、风景名胜区、地质公园等串联起来,让森林成为群众亲近自然、享受绿色生活的便利去处。

  此外,到2025年,贵州还力争建成80个省级森林城市,300个森林乡镇和2000个森林村寨,使更多城乡群众“推窗见绿、出门入林”。

编辑: 郑睿

贵州将在全省森林里建没6000公里森林步道

据贵州省林业局消息,目前,贵州正积极开展森林步道建设,预计到2025年,全省将建成森林步道6000公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