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颜值吸睛 浙江传媒学院艺考初试帅哥美女“扎堆”来袭

2019-01-25 15:18:00来源:央广网

 

1月23日,来自江苏无锡的考生王静涵在浙江传媒学院考点接受采访。(央广网记者 魏炜 摄)

  央广网杭州1月25日消息(记者魏炜 谢梦洁 曹露浩)1月23-24日, 浙江传媒学院2019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初试开考,记者在杭州考点看到,考试现场人山人海,帅哥美女“扎堆”出现。据悉,该院报考人次较去年任有小幅上涨,其中广电艺术类专业报考近78000人次,报考人次最多的专业依次为播音与主持艺术(15000余人次)、广播电视编导(14000余人次)、广播电视编导(媒体创意)(9600余人次)。杭州点因考试人次较多,总人次超过32000,特别设置了浙江传媒学院杭州下沙校区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两个考点。

  初试结束后,结果公布时间为2月1日,请考生留意查看。如进入复试,复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2月1日—10日。

 

1月23日,来自山西太原的考生詹钰珺(右)在考点和同学合影。(央广网记者 魏炜 摄)

 

1月23日,一名考生进入浙江传媒学院考点准备初试。(央广网记者 魏炜 摄)

 

1月23日,来自天津的考生杨梓颢在考前为自己加油鼓劲。(央广网记者 魏炜 摄)

 

1月23日,几位考生迈步准备进入考场。(央广网记者 魏炜 摄)

 

  1月23日,两位考生信心满满准备进入考场。(央广网记者 魏炜 摄)

 

  1月23日,来自江苏徐州的考生郭寒走出考场后摆出“心型”造型庆祝。(央广网记者 魏炜 摄)

 

  1月23日,浙江台州的考生毛晓楠在考试后接受央广网记者采访。(央广网记者 魏炜 摄)

 

1月23日,两位考生准备进入考场。(央广网记者 魏炜 摄)

 

  1月24日,来自山东日照的考生费阳结束考试后在浙江传媒学院留影。(央广网记者 魏炜 摄)

 

  1月24日,两位考生准备进入考场进行最后一场考试。(央广网记者 魏炜 摄)

 

1月24日,来自河北秦皇岛的考生韦懿宁(右)在结束最后一场考试后和同学在浙江传媒学院留影。(央广网记者 魏炜 摄)

 

  1月24日,参加初试的考生排队进入考场准备考试。(央广网记者 魏炜 摄)

 

  1月24日,参加初试的考生排队进入考场准备考试。(央广网记者 魏炜 摄)

  1月24日,参加初试的考生排队进入考场准备考试。(央广网记者 魏炜 摄)

  

1月24日,来自山东烟台的考生徐子超考试后接受央广网记者采访。(央广网记者 魏炜 摄)

编辑: 郑睿

高颜值吸睛 浙江传媒学院艺考初试帅哥美女“扎堆”来袭

1月23-24日, 浙江传媒学院2019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初试开考,记者在杭州考点看到,考试现场人山人海,帅哥美女“扎堆”出现。

关闭